感謝情義相挺台灣gogogo!

 

呂秀蓮                     05.10.2014

 

人有人格,國有國格,政黨當然也要有黨格。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政黨當然也要有黨紀。

 

一個政黨,如果自失黨格,自毀黨紀,那個政黨,豈是一個可信賴、可期許的政黨?

 

民進黨中央領導們在此次台北市長候選人提名過程中為特定非本黨候選人所發表的種種奇談怪論,令人有如「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4月23日民進黨第十五屆中執會第十一次會議決議,要求經黨內民調勝出的本黨候選人應與公開拒絕入黨,又不認同本黨的特定人士另作評比,完全違背去年8月中執會原已通過並執行的提名辦法,果真讓派系利益和個人權謀凌駕政黨倫理和紀律之上!

 

本人終生致力於民主人權和改革,並為此付出重大犧牲,礙難接受中執會此一「因人設事,臨陣變更」的決議,特此宣布拒絕參加有損本黨黨格和黨紀的黨內初選,並在確信本黨能夠勝選之前,保留參選權。

 

台北市需要一位有歷練和遠見,更有能力和魄力再造首都風華,將台北與世界接軌,並矢志捍衛台灣的新市長。感謝民進黨台北市基層黨員及各界人士的情義相挺和熱心支持!我將一本初衷,繼續為台灣、為台北做我認為應該做的事情。台灣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