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41 

位在波斯灣的巴林王國總理哈立發(HRH Prince Khalifa bin Salman Al Khalifa)親王因提昇婦女地位,使巴國女性在回教國家當中享受最多的自由和平等,因而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共同獲得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世界總會頒發金質獎

06102014

  前副總統呂秀蓮以世界總會國際親善大使身份與韓國、印度籍的評審委員於68日代表世界總會在巴林總理府頒贈獎章給哈立發親王。

IMG_9839

  呂前副總統以總理貴賓身份應邀訪問巴林王國,對於這個島國特殊的風土人情十分喜愛。一個全民免稅,醫療與教育皆免費,人人有屋住的國家,正是國人同胞的夢想。巴林是融合阿拉伯與英美文化的島國,可以帶給台灣許多啟示。

IMG_9840

  巴林當地媒體均以巨幅版面報導此一消息,呂前副總統在巴林記者會與頒獎時的致辭,成為報導的焦點。

IMG_9842

IMG_9843

IMG_9844

IMG_9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