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10062014

台灣和平中立總發起人前副總統呂秀蓮,與台灣和平中立公投策略/國際委員會總召集人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參加世界台商總會20週年慶舉辦的6天5夜日本--台灣離島環遊活動,向來自全球六大洲的傑出台商宣傳台灣和平中立理念,並徵求國際和平大使,已獲得台商代表熱烈迴響,一行人於今 (6) 天上午7點返抵高雄港。

IMG_1471 

上午11點半「國際和平大使團」在高雄漢王洲際飯店正式成立,來自全球六大洲的台商代表,以及南部地區各界人士均出席這場盛會,並擔任「和平大使」。這群在世界各地打拼的台商,返回僑居地後將擔任「國際和平大使」,負責宣傳台灣和平中立的理念。

IMG_1484

IMG_1477 

呂秀蓮表示,今天是歷史性的一刻,台灣人不僅是經濟奇蹟的創造者,更是和平奇蹟的製造者,不斷追求正義與尊嚴,造就今日的繁榮與發展。現在全世界都在關心香港佔中行動,願香港渡過危機,享受真正的民主與自由。

IMG_1480 

呂秀蓮說,四百年前台灣人的祖先渡海來到美麗島,希望後代子孫享受和平,現在的台灣人是最優秀的一代,但是台灣是否會在我們手中失去?台灣今後要何去何從?歷史正在考驗我們。今天「國際和平大使團」正式在高雄成立,我們將周遊列國,向世界宣達台灣人要和平、要中立的決心,意義非凡。

 IMG_1482

出席成立大會的各界人士除了世界台商會中南美洲總會長楊育林、名譽總會長呂偉銘及六大洲的台商代表外,還包括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黃明聰、戴釘坤前總監、安拓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土火、恆懋五金加工廠有限公司總裁吳太郎、中山大學名譽教授洪墩塻,以及蕭永達等多位高雄市議員。

 

IMG_1483  

 IMG_1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