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正翰  圖/YFS

S__16310303

繼拜會高雄市、台北市、桃園縣與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後,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17) 天南下台南市,拜會莊玉珠、李文正、陳怡珍等議員好友,除了加油打氣預祝高票當選外,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挺台灣和平中立理念,共同推動提案連署。

10172014 

台南的鄉親們也相當關心食安問題,呂秀蓮譴責頂新魏家為富不仁,更提醒這一切是否是有計畫的滅台行動呢?值得注意。

 IMG_1612

下午呂秀蓮前往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團,共同召開台灣和平中立公投記者會,希望黨團成員能一起推動中立公投連署活動,早日讓這項公投付諸公民投票,決定台灣的未來。包括黨團總召李退之、楊麗玉、曾王雅雲、王峻潭、莊玉珠、王瑞德、李文正、陳怡珍等議員都出席表達支持。

 S__16293944

她表示,其實馬英九總統主張的「不統不獨」就是中立,「不武」就是和平,為推動和平中立公投早日付諸實行,特別籲請黨團議員在選舉過程,能一起推動這項連署。

10172014 

緊接著前往市政府拜會賴清德市長,副市長顏純佐陪同。賴市長相當關心台灣和平中立議題,也表達支持之意。呂秀蓮也預祝賴市長連任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