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12092014

包括台左維新等數個青年社團,今 (9) 天上午召開救扁記者會,呼籲為了陳水扁前總統的健康及社會和諧,馬政府應立即釋放陳前總統。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應邀參加記者會發表看法。

IMG_2170 

呂秀蓮表示,非常感動有這麼多年輕世代的朋友站出來為陳前總統發聲,她也認為法務部昨天已釋出善意,陳前總統出獄已露曙光,陳前總統健康狀況不能再拖下去了,呂秀蓮呼籲更多公正的醫師一起組成新的醫療評定小組,重新檢視陳前總統的健康狀況。

IMG_2158 

陳水扁前總統稍早投書媒體,希望馬總統對於微罪能夠減刑,呂秀蓮表示支持,她引用法務部數據表示,全國矯正機關均已超收受刑人,造成獄所大爆滿,呂秀蓮希望馬政府能夠讓微罪的受刑人減刑,早日出獄,減輕獄所的負擔。

 IMG_2160

明天是國際人權日,呂秀蓮發起的救扁行動,目前已有包括鄭文燦、魏明谷、林聰賢、涂醒哲、陳光復、顏純左等6位縣市長或副市長,以及50多位縣市議員響應明天上午10點到台中監獄探視陳前總統。呂秀蓮呼籲有事無法前往的民眾,在明天上午10點以各種理性溫和的方式自發性地聲援阿扁總統,給他溫暖。如果12月25日前陳前總統仍然無法出獄,呂秀蓮也做好絕食的準備,屆時也會有其他民眾陪同他在全國各地自發性絕食。

IMG_2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