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12102014

今天是國際人權日,呂秀蓮發起的救扁行動上午在台中監獄外展開,包括鄭文燦、魏明谷、涂醒哲、陳光復、顏純左等5位縣市長及副市長、宜蘭縣長林聰賢機要秘書黃玲娜、50多位縣市議員及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以及數百名支持釋放阿扁民眾到場響應,呂秀蓮與縣市長們也一同進入監獄探視陳前總統。

IMG_2188 

IMG_2183

呂秀蓮表示,此次僅邀請剛當選的縣市首長與縣市議員到場,表達最新民意。眼見陳前總統健康狀況快速惡化,早在選前一週呂秀蓮便決定選後發動救扁行動。她感謝今天到場的縣市首長議員與支持群眾,探視陳前總統時,在場的縣市長看到他的狀況都不禁流下眼淚。陳前總統現在已經百病纏身,隨時可能發生不測,沒有人可以承擔這樣的歷史責任。

 IMG_2185

呂秀蓮特別製作「FREE阿扁 天佑台灣」小扇子發送給在場群眾,她呼籲為了陳前總統的健康著想以及化解藍綠對立,馬總統應立即釋放陳前總統,「終結過去的惡業,創造新的善業」。陪同探視陳前總統的新任縣市首長也發言支持立即釋放陳前總統。

IMG_2194

IMG_2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