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前副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06.23.2015

06232015
前副總統呂秀蓮於美東時間22日在華府接受美國之音 (VOA) 電台現場專訪,暢談兩岸關係、92共識與台灣總統選舉,及她目前正在推動的台灣和平中立公投,獲得來自中國山東、上海、北京各地聽眾的熱烈反應。

IMG_4330
原本以為會受到嚴厲挑戰的呂前副總統,今天的call-in 除了一位以外,全都稱讚台灣,誇獎呂前副總統,甚至痛罵中國共產黨,認為不能代表中國13億人民,沒有反對和平中立的聲音。23日呂秀蓮還要接受自由亞洲電台的專訪,預期還會激起一陣火花。


事實上,呂秀蓮此次在美主要目的就是傳達台灣和平中立公投的意旨,22日已拜會國際特赦組織 (AI)、自由之家 (Freedom House) 及McCain 基金會等智庫,大家對「台灣和平中立」表達高度興趣,並答應認真研究此一議題,算是國際宣傳上順利的第一步。接下來幾天,呂秀蓮還將密集拜訪重量級參眾議員,努力提升台美關係。

IMG_4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