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IMG_5084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16) 天上午前往立法院拜會王金平院長,當面邀請王院長參加9月月20日在凱達格蘭大道前廣場的「世界和平.台灣萬歲」嘉年華會,王院長當場允諾出席。

 

呂前副總統向王院長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愛好和平的國家,在亞太區域始終扮演和平締造者的角色。為響應聯合國921日「世界和平日」,台灣各界老幼男女,將於920日晚上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廣場舉辦「世界和平.台灣萬歲」晚會,以台灣民俗藝術和全球六大洲歌舞,彰顯台灣的愛與和平,邀請正在角逐下屆立法委員的各黨候選人,敲和平鐘,並簽署「和平公約」,誓言維護和平,捍衛台灣主權,為世界和平及台灣未來祈安祈福,希望王院長撥冗參加。

 09162015

呂秀蓮也向王院長說明明年2月中旬將在桃園舉辦的第一屆「亞太宗教自由論壇」國際會議,王院長對宗教事務相當熟悉,希望借重他的力量,推薦更多的宗教界人士一同加入。

 

下午呂秀蓮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中常會,她向蔡英文主席及中常委們報告920日嘉年華會的意義與重要性,當面邀請蔡英文主席及中常委踴躍參加。蔡英文主席因當天在南部已有行程,趕不回台北,特別指派吳釗燮秘書長代表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