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正翰 圖/YFS

台灣和平中立大同盟與世界奉茶文化推廣協會,今(12) 天下午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東側廣場舉辦一場結合和平與茶道文化的「和平茶話/畫會」,延攬海內外茶道藝術家,擺設50多席風格各異的茶席,免費招待各界,並有十幾位和平大使逐席闡述和平中立之道,還有玉山畫盟畫家現場作畫,別開生面,意義殊勝,共有上千位民眾參加。

台灣和平中立大同盟總發起人呂秀蓮表示,幾個月前在某個場合認識了世界奉茶文化推廣協會,很高興這個台灣有一群珍惜心靈、熱愛文化、有理念的好人,願意共同推動世界和平工作,因此特地與他們合辦「1212和平茶話/畫會」,展開一場茶道文化與世界和平的對話。

呂秀蓮表示,近幾年世界各地頻遭恐怖攻擊,更彰顯和平的可貴。和平是一種文化、素養、信仰,與基本人權,希望明年1月16日選舉結束後,全民應該更加關心和平課題,一起散播和平文化的種子。現場也進行和平中立公投提案聯署,以及募集「和平大使」,希望有更多愛好和平、關心台灣前途的各界人士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