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61226 (一)晚間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購票專線 (02) 8601-9203

七十年前發生的228歷史悲劇,如惡夢般縈繞在台灣人心頭,夠痛,也夠久。為告慰受難者的靈魂,也為弭平族群裂痕,更為開啟台灣的未來,明年228,我們將邀請政治受難者與家屬,以及全國各界人士一起「走出228,共築台灣夢」,讓我們終結歷史悲情,撫平族群傷痕,打造台灣美夢!

當天我們將在228紀念會結束之後,由全國各行各界代表,在台北市花車踩街,呼籲大家終結悲情,心手相連,共築台灣未來的美夢 「和平中立美麗島」。晚上文化與藝術界並將共同主辦「台灣夢幻夜」,精彩可期,意義非凡。

明年520日,我們希望能正式提出「台灣和平中立」的公投提案連署,為營築台灣美夢掀開歷史新頁。為了徹底翻轉台灣的命運,打造子孫的未來,我們亟需籌募一筆龐大的經費,殷盼各界慷慨贊助。誠摯邀請您撥冗參加,贊助這場別開生面的募款舞會。

在這場愛與和平的文化 show 場,您將觀賞世界各國的精彩舞蹈與國際級的魔術表演,以及由「世界茶道文化推廣協會」展示的奉茶文化。並經由發起人呂秀蓮前副總統的導引,在欣賞茶道與藝術之中,呂前副總統秀蓮將與大家共同探索人生價值和台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