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夢工程」
前副總統呂秀蓮辦公室新聞稿

02.09.2017

台灣和平中立大同盟今(9)天上午舉行和平大使新春團拜,共有台灣和平中立大使團  世界和平文化表演團、和平中立顧問團近百人出席,彼此互道新年恭喜。總發起人前副總統呂秀蓮致詞時表示,2017年是「台灣夢工程年」,必須先終結228與319兩個惡夢,她將發起一系列活動,目標是10月25日聯合國日將「台灣和平中立」連署提案,希望2018年地方選舉可以舉行全國公投。


團拜活動在愛西絲肚皮舞稻團及彭英倫老師街舞舞蹈團的「舞藝銀迎新春」表演後正式開始。

呂秀蓮前副總統說明2017「台灣夢工程」,包括 :1. 終結台灣的惡夢:228+319、2. 大家來作台灣夢:徵文/徵畫、3. 318台灣青年日、4. 台灣夢講堂,及5. 聯合國紀念日,公投連署提案。2017年因為沒有中央與地方選舉,因此是台灣和平中立運動必須全力衝刺的一年,希望各位和平大使、委員與顧問同心協力。


呂秀蓮特別精心設計「台灣領帶」(Tai tai),將台灣地圖印在領帶上,出國可以讓外國人士一眼認出台灣,作最好的國民外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