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陳正翰

2014年3月18日爆發太陽花學運,喚醒國人的愛台心,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政府應該把318宣布為「台灣青年日」,激發年輕人的良知良能,成為打造台灣的能量,因此特別與中華民國街舞協會等單位,於今(18)天在台北市政府街舞廣場舉辦「318台灣青年日」全國和平街舞大賽,邀請日、韓等國知名街舞團來台表演,透過街舞展現新世代的熱力和活力,啟動台灣和平美夢的工程!

街舞大賽共有來自全台各地上千名選手參賽,盛況空前,他們展現了年輕人的熱情與活力。呂秀蓮表示,看到這麼多熱力十足的青年,讓她感到年輕了20歲!不過她也提醒在場的青年,在載歌載舞之際,不要忘記東北亞朝鮮半島情勢危急,戰爭似乎一觸即發,青年是台灣未來的主人,台灣的未來就是青年的未來,我們拒絕戰爭,要投資和平,呼籲大家一起響應台灣和平中立運動及和平中立連署,也希望大家踴躍加入,當「和平鴿」志工。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致詞時也表示,今天的活動十分有意義,青年創造時代,年輕人也應關心國事與時事。

全國和平街舞大賽分為團體組及個人組,經過激烈的淘汰賽後,最後產生優勝的隊伍與個人,活動在晚間順利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