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45.jpg 

網友 x9563274  5/24來信

前一陣子才在選舉 宣傳車輛 噪音四起 現在又在選里長 一樣 沒一刻好環境 讓我們休息一下嗎 真是快被選舉氣死了 不管藍綠一樣討厭 環保局或者是警察都沒辦法去開個罰單嗎 還是只是因為政治欺壓 這種噪音 我買耳塞都沒作用了 只好開喇叭跟他尬音=.=選舉如果能像靜坐那樣安靜的話 不是很好嗎?跟您吐一下心聲><

 

--------------------------

Dear  x9563274:

    我跟你一樣厭煩太多的選舉,尤其燥音和汙染。選舉花費很大,政黨對立,是非有時越辯越不清。但選舉都卻是民主的家常便飯,如果能通盤檢討,讓中央及地方選舉整合成每二年各一次,至少間隔一年沒有選舉,另外提升選舉文化,精簡限制選舉費用,是大家應該共同努力的方向。


秀蓮信箱 3952m.tw@gmail.com,我將每週撥空回答網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