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4.jpg

 網友 吳先生 6/2來信

呂前副總統:

     關於2012年您是否有意參選總統.若沒有.會幕後支持蔡主席嗎?


     我覺得..2012年總統大選.要有女性的總統.副手是男的都沒關係.就孔明的推背圖預言.中國會出現一個救世主.會改變 中國的命運.影響全世界.至於台灣是否為中國的一部份.個人認為.中國跟台灣都是中國.只是領土不一樣.領導人不同.流的血脈都一 樣.但中國不能以武力統一.民主時代民主潮流.未來誰統誰都很難講.個人不支持統一.但台獨是台灣人的心聲.只是現在時機不允許.


  就中國的歷史發展.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未來走向統一.是無法避免的.只希望.中國共產主義能瓦解.民主主義能伸張.但.. 就中國的發展歷史.中國人血液中已習慣專制.未來如何領導台灣2300萬同胞.進而影響中國人.是民進黨的歷史使命.


  希望從2012年後.台灣出現一個真天子.帶領台灣走向民主.自由.和平的世界.實現孫中山先生世界大同的理想.
  2012年.無論民進黨推派那位女性候選人出來競選.本人將無條件的支持(如果又讓男性當總統候選人.那台灣可能沒救了).並協 助拉票.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身體健康.還是身體健康..
PS:我是男性..
                                                                                            草民吳景元 謹上



回覆:


謝謝你對女性的信任。民主國家不需要真天子,但需要乾淨公平的選舉制度,以及優質的候選人。2012年時,台灣將面對許許多多的難題,我們需要的國家領導人是有經驗有擔當又能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的人。希望各政黨能為台灣提出最優質的候選人,也希望到時候選民會更慎重選擇最佳的總統。








秀蓮信箱 3952m.tw@gmail.com,我將每週撥空回答網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