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1.jpg
網友 王建安 6/11來信

呂副總統,你好
  得知你也是年輕就得甲狀腺,我也是去年被切除,目前終身服用人工甲狀腺,今年得知原來美國早就有"天然的甲狀腺素"Armour thyroid 可以補充,只因台灣醫療太不先進,目前只能服用人工甲狀腺素,非常期望呂副總統可以提出國內引進"天然甲狀腺素",供全台灣有甲狀腺問題人民使用,而不是只能用人工甲狀腺可以服用跟選擇.非常期望 呂副總統為了人民健康繼續努力.加油!

非常感謝

  祝

順心

   身體健康

   Alvin 06.11

 

--------------------

Dear Alvin

原來我們"同病相憐"!我健康無虞,也相信你跟我一樣。至於天然甲狀腺素,我倒是第一次聽說,你若知道詳情,請告訴我,我們必需請教專家確知無誤才能推展。

   祝

 

 

 

秀蓮信箱 3952m.tw@gmail.com,或直接在blog留言。我將每週撥空回答網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