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常為gogogo連線的市議員輔選,參與gogogo連線的市議員候選人都遵從 1清白選舉, 2清廉、勤政愛民,3節能減碳,保安台灣。雖然忙碌但是很樂意向市民推薦優質的好議員。11日接受年代的訪問,當晚播出後就收到網友的來信,輔選期間難以一一仔細回信,但你們的來信我都讀過了,除了感謝你們的支持外,也很高興你們能認同我在節目裡表達的觀念。

以下轉貼一則玉山電報的新聞。

 

024.jpg

〔玉山電報/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昨(11)天晚上接受年代新聞「面對面」節目訪問,在訪談後,在呂秀蓮的部落格,一位署名「粒子」的粉絲,對於她談到有關ECFA的意見,對觀察到人民的聲音,以及新中國觀、新台灣觀的論述,都表達非常贊成之意。

這位署名「粒子」的粉絲表示,「我們早就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這個毋庸置疑,對於中國我們不該再投以異樣眼光,排除他們就等於排除一個人人都在搶的市場,我們有很多優勢,若是因為政治問題而拒絕了這個難得的契機,那將是台灣難以負荷的危機」。對待他們,只要抱持著國際貿易的心情去看待,但我們少了翻譯成另一種語系的困擾,我們語言相近,是我們的極大優勢!(何況我們的品質,”目前”還是被中國人民所喜愛,不趕快徹底打深這個MIT的品牌印象,很危險)

「粒子」說,他們公司是從事電子商務的行銷平台,所以對於這些事務特別關心,由其「ECFA」簽訂之後,讓許多廠商都感受到曙光。文中表示,呂秀蓮說得沒錯,針對金流、物流、商流等問題,都還未得到全盤解決。還好政府正大力推動華文電子商務計畫,希望這個計畫能夠真正帶領台灣廠商,去賺世界市場的錢。5kl4jo4

這位粉絲強調,為什麼台灣人一直認為自己很可憐?事實上,我們有這麼多的能力,卻都沒有充分發揮,讓人擔心的是教育問題,看到台灣人的多益成績輸給中國這麼多,很難想像未來到底要怎麼走下去?

「粒子」表達很贊同呂秀蓮的理念,並給予加油打氣,因為台灣真的需要知道人民真正心聲的政治人物,而不是整天在餐會裡「商討」現狀,同時也很高興有這麼方便的網路環境,能直接以email向呂前副總統表達心意。若有機會真希望能當面與呂聊聊有關兩岸電子商務發展的未來,因為我們要面對著全世界的市場,一起為台灣這個環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