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11022011  

資深藝人恬娃,今(2) 天舉行「好心」專輯發表會,邀請到前副總統呂秀蓮出席,呂秀蓮也呼籲演藝界一同支持救地球保台灣全民運動。

IMG_0018.JPG

恬娃生平第一次出專輯,跟有小費玉清稱號的葉百恂合錄「好心」,闡揚好心有好報,大家一起發揮愛心、做好事的理念,也將幫助資深藝人。恬娃呼籲藝人一同支持呂秀蓮救地球保台灣。

IMG_0014.jpg

呂秀蓮致詞時表示,歌曲中傳達愛心、孝心的理念,正是這個社會最需要的,因為社會上的愛心與孝心正在慢慢流失。談到地球人口已經突破70億人大關,在地球這個伊甸園內,有70億個小亞當小夏娃,聯合國預估到2050年,地球氣溫會上升5度!除了敬天惜地愛人,別無他法,只有照顧地球,才有健康快樂的人生。尤其台灣有70%的人口生活在3種天災威脅下,加上4座核電廠,讓人相當憂心,我們都是地球的過客,呂秀蓮再次強調敬天惜地愛人,也邀請在場各位嘉賓加入「綠色21台灣聯盟」的行列。呂秀蓮的談話獲得台下熱烈的反應,資深藝人們紛紛搶著跟呂秀蓮合照留念。
IMG_0026.JPG

呂秀蓮還提到,戒嚴時期她認真搜集台灣歌曲,還親自錄口白,本來要找錄音室錄音,但都遭到警總刁難。美麗島事件當天,她特地帶了100捲錄音帶要去高雄發放,後來發生高雄事件,她被關了1932天,錄音帶也不知去向,豈料出獄後,發現大街小巷都在傳唱這些台灣歌曲!誰說台灣歌曲不好聽?

專輯發表會也邀請到新聞局廣電處王振臺處長、台北教育大學莊淇銘校長,以及恬娃的圈內好友們一同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