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IMG_0593.JPG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23) 天出席扶輪社3520區13個分會的聯合例會,以「地球災變與台灣危機」發表演講,呼籲台下300多位扶輪社友一起加入救地球保台灣的行列。

12232011

呂秀蓮表示,今天跟大家一起用餐,感覺相當愉快,「但是接下來我要講的內容,恐怕會讓各位心情愉快不起來!」因為地球正面臨太陽風暴、臭氧層破洞、地球磁變,以及沙漠化的危機!

IMG_0592.JPG

呂秀蓮以 PowerPoint 的圖片,呈現出台灣在遭受天災地變後的景況,也解說為何畜牧業對地球暖化造成的嚴重影響,因此她呼籲大家少吃肉,多吃素,不但可以拯救地球,也對自己身體健康有益。

IMG_0591.jpg

她表示,在元月14日總統大選後,希望大家將焦點集中在救地球保台灣。綠色21台灣聯盟將在各縣市推出素食千人宴,推廣素食以及綠色21的理念。許多扶輪社社友聽完呂秀蓮的演說後,紛紛表示將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也會減少肉類的攝取量!

IMG_0594.JPG

 

IMG_0597.JPG

 

IMG_06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