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01192012

綠色21台灣聯盟理事長呂秀蓮,今(19) 天率領前南投縣長彭百顯、台灣心會理事長林福順等人,到人安基金會萬華服務站,發放物資給街友,並預祝各位街友新年快樂。

今天台北市十分溫暖,艷陽高照,呂秀蓮於上午11點抵達大理街現場。她表示,每一年歲末年終,她都會募集物資,到萬華發放給街友們,這是一點小心意,希望各位街友都能過個好年。

綠色21台灣聯盟這次準備的物資,包括泡麵、餅乾、牙刷,還有一個熱騰騰的便當,不到11點便有街友陸續排隊準備領取。呂秀蓮親自發放,並不忘提醒街友們便當要趁熱吃,同時也祝各位街友新年快樂。

IMG_0115.JPG

對於媒體關心有關選後的政局走向,呂秀蓮不願多回應,僅表示民進黨內應該認真地一系列檢討,九二共識只是影響選情的一個小因素,她也希望不管誰當接下任主席,都應該真心誠意面對各種問題,好好處理。

今年過年,呂秀蓮將前往印度旅遊9天,在此先祝各位網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IMG_0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