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副總統呂秀蓮4月21日南下高雄,參加高雄市本洲工業區廠商舉辦的千人素食宴活動。她趁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暢導台灣應呼應聯合國的「三少救地球運動」,少吃肉、少開車、少浪費,一起為地球減碳,降低溫室效應的產生。

呂秀蓮說,這場千人素食宴,因為沒吃肉,每一個人已為地球減碳4 公斤,因有1500名客人,這場宴會已為地球減輕碳量6000公斤。

她說,京都議定書規定,2050年以前,每人每年排放二氧化碳只許2 公噸,但台灣每人每年已排放12公噸,因此要暢導少吃肉、少開車、少浪費,搭車可以「BMW」,但她所說的「BMW」卻是代表「Bicycle (自行車)或Bus(公車)」、「metro(捷運)」和「Walk(步行)」,好減低碳排放量。

 

 

 

【2012/04/22 聯合報】



全文網址: 呂秀蓮強調少吃肉救地球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7043957.shtml#ixzz1sqT5kGX2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