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IMG_2828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 (11) 日前往宜蘭人文基金會,與基金會同仁以及當地反核人士座談,針對新北市阻擋核四公投的工作,交換意見。

10112012

宜蘭人文基金會在董事長陳錫南先生的帶領下,多年來積極從事反核運動,與綠色21台灣聯盟等團體策略聯盟,共同為非核家園盡心盡力。呂秀蓮昨天蒞臨基金會,再次與工作人人員,針對年底前的各項工作進行討論。呂表示,各項計劃都在設計與進行中,也正積極安排與朝野政黨領袖會面,爭取各黨派的支持,希望形成一股社會力,尤其是新北市都會區的民眾,千萬不能有事不關己的心態,對於安身立命的新北市有3座核能電廠,一定不能等閒視之。

IMG_2824

呂也希望未來可以在宜蘭成立綠色21台灣聯盟的分會。 

IMG_2826

呂秀蓮昨天也前往知名作家黃春明上個月剛在宜蘭車站前開設的咖啡廳參觀,黃春明笑稱自己是「全台灣最老的咖啡廳服務生」,呂秀蓮見到老朋友,除了宣揚綠色21台灣聯盟的理念,也希望黃春明大力支持新北市阻擋核四的公投案,黃也欣然答應。

IMG_2834  

IMG_2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