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IMG_3149

非核公投聯盟/綠色21台灣聯盟,今明兩天分別於新北市板橋與三重舉行車隊遊行,宣導公投擋核四理念,邀請到民進黨蘇貞昌主席及立委、市議員、反核團體代表等人到場,一同宣誓擋核四救台灣的決心。

11092012

綠色21台灣聯盟理事長表示,擋核四是在與台電比賽,因為台電預計明年完成安全檢測,最快9月便要裝填燃料棒試運轉,一旦進行試運轉,核災風險相隨40年,因此務必搶在台電之前阻擋核四運轉。她感謝新北市議會於6月底不分藍綠通過公民投票自治條例,也感謝蘇貞昌主席決定民進黨全力支持這場運動。

IMG_3127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中常會已通過支持新北市擋核四公投運動,今天他代表民進黨到場表示支持之意,並呼籲新北市民踴躍連署。

IMG_3137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何淑峰也表示,黨團已積極展開工作,各個議員的服務處都可以聯署,歡迎民眾到議員服務處索取連署書連署;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也到場表示支持,預祝運動順利成功。

IMG_3139

IMG_3144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前立委蔡同榮等人隨即陪同呂秀蓮站上宣傳車,新北市議員何淑峰、張瑞山等人也陪同沿板橋市區大街小巷,跟市民宣傳公投擋核四,獲得沿途民眾的熱烈反應。車隊還包括由玉蘭花婦女協會所組成的阿嬤戰鼓團、小英之友會的自行車隊,以及歡喜婆婆。明 (9) 天上午10點,車隊將在三重綜合體育場向日葵廣場 (中正北路與市前街交叉口) 集合出發,歡迎市民前往陪同掃街與連署。

11092012

IMG_3145

 

1109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