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IMG_4980

台北市救扁後援會,昨 (30) 日下午在台北市日新國小成立,共有超過400位民眾參加,呂秀蓮前副總統致詞時表示,基於四大理由,要求馬英九總統放阿扁回家接受治療,否則「就請馬英九回家!」

IMG_4984

呂秀蓮說,根據國際人權公約,受刑人在獄中應有足夠的空間與戶外活動時間,監獄更應提供受刑人床舖,可是阿扁在獄中都沒有享受這些應有的基本待遇。此外,依據國際人權法,一個人縱使失去自由,但其固有的人格身份與尊嚴不可被扭曲,必須加以維護,擔任過8年的陳前總統,雖然人在獄中,但他的尊嚴與身份地維護是天經地義。

IMG_4986

呂秀蓮向在場民眾呼籲,一人一信寫給馬英九總統,要求讓阿扁返家治療,如果520之前阿扁無法回家,就要罷免總統,「請馬英九回家」。

03302013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