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陳正翰

IMG_7250 

積極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 (8) 天下午在士林福中區民活動中心舉辦「生命之都˙四生共榮」市政座談會,她透露民調只輸連勝文0.8個百分點,呼籲市民朋友力挺,加入「愛蓮會」,一起改造台北市。

IMG_7247 

桃園縣選出的立法委員郭榮宗也到場致詞,細數當年他擔任觀音鄉長時所看到的呂秀蓮縣長種種政績,相信呂秀蓮擔任台北市長,一定可以將桃園的成功經驗複製到台北市。

12082013 

呂秀蓮表示,明年台北市長選舉異常重要,若是民進黨輸了這場選舉,如何冀望2016年拿回政權?看到國民黨的紅朝新貴擔任北台灣的縣市首長,更是目前台灣面臨最大的危機。

 IMG_7248

根據10月31日趨勢民調所做的民調,若呂秀蓮對決連勝文,呂僅小輸0.8%,且在誤差值內,中間選民的支持度呂更是第一名。「但是媒體都故意不報導!」雖然遭到媒體打壓,但民調結果讓呂秀蓮對於這場選戰更具信心。

 IMG_7249

呂秀蓮拿出擔任桃園縣長的各項政績,3年讓桃園縣煥然一新,為日後升格為第六都奠定基礎。她也提出改造萬華、大稻埕、社子島的全新想法。尤其2016及2017年台北市接連舉辦大型國際活動,更突顯具有國際觀、外交事務處理能力市長的重要性,呂秀蓮也呼籲市民朋友一起學習英文,迎接即將到來的上萬名各國貴客。

IMG_7253 

呂秀蓮預告元月4日上午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愛蓮會」成立活動,呼籲市民朋友當天踴躍出席,並加入愛蓮會,一起挺她參選市長,讓台北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