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b95702116  5/26來信

您好

我是個正在就學的大學生
從以前就很敬重您 也對秀蓮女士您發表的看法深表認同
想請教呂副總統您一個問題

先前馬英九當選總統前後 時間點不甚記得
我印象中在電視上看見您發表談話
您講出當時中共當時正準備攻占松山機場進攻台北市 您還說是千真萬確的事
但後來媒體就沒有再報導您的談話了
想請教您這件事是真的嗎?
還是學生我記憶錯誤呢?

另外就您的了解
之前袁紅冰先生寫的<台灣大劫難>一書其內容又是如何呢?
如果副總統您在此信不方便回答我
請暗示學生我即可
我若得知真相後 會向我所認識的人講述中共的野心 向他們開導不要一昧傾中
我會盡我所能去影響他人對中共的看法

感謝您百忙之中觀看此信

謝謝

關心台灣的大學生敬上

 

-------------------------------------

Dear 關心台灣的大學生:

    雖然你的記憶不一定正確,但你關心國家的用心,令我很安慰。

    我曾經說過,中共曾經進行軍事演習,想定中國解放軍攻佔松山機場,但沒有說「正準備攻佔」。意思是,兩岸的軍事緊張仍然存在,備戰才能避戰,國防意識應成為全民意識。

    至於袁紅冰教授的「2012台灣大劫難」,是根據作者掌握的中國內部機密文件,分析中國將於2012年解決台灣問題的一本書,頗有警儆作用,可到書店購買。希望年輕朋友都像你一樣關心台灣!


秀蓮信箱 3952m.tw@gmail.com,我將每週撥空回答網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