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302012

文/圖 陳正翰

距離年底的BPW 亞太區域會議只剩下半年,籌備工作正如火如荼進行,為了讓更多台灣優質的女性團體一同參與籌備工作,讓國際看到台灣女性最優秀的一面,BPW Taiwan 總會長呂秀蓮,今 (30) 天下午邀請到20個國內婦女團體的代表,與BPW 台北及桃園的姐妹們相見歡,互相認識,並討論如何合作,讓會議辦得有聲有色。

IMG_1861

呂秀蓮表示,此次BPW 亞太區域會議,台灣將引導世界潮流,將最具前瞻性的議題介紹給大家,而這個會議不僅是BPW Taiwan 的事,也是台灣婦女界的盛事,因此希望各個團體的共襄盛舉。呂同時也希望各個婦女團體能夠連署聯合國賦權予女性的七大原則,以及男女同工同酬的目標。

IMG_1864

出席的婦女團體代表也紛紛發言,提供她們主辦或是出席國際會議的經驗給BPW Taiwan 參考。

IMG_1866

IMG_1867 

IMG_1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