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67億人口所居住的地球正面臨災變連連的浩劫,台灣也深受其害。如果不能有效因應,未來將承受更多不可預期的災難。
 
   向來對於提倡生態維護與國土保安工作不遺餘力的呂秀蓮前副總統,發起「救地球、保台灣」全民運動,積極倡導「敬天、惜地、保台灣」的人生觀,以及「生活、生命、生態與生產」並重的「四生共榮」價值觀。


   呂前副總統推動的「保安台灣」運動也獲得明華園與其居住的北大社區發展委員會支持。5月31日晚間,呂前副總統與北大社區發展委員會主委們齊聚呂前副總統住宅,一同商討「明華園歌仔戲團」義演事宜,將保安運動由社區做起,以喚起全民保安意識。


  「明華園歌仔戲團」義演預計將在今年暑假於台北大學開演,首場將邀請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演出,至於詳細時間與地點則有待與明華園跟台北大學確認。喜歡明華園與關心「保安台灣」運動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玉山電報的第一手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