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16日電)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她不會參加520總統就職典禮,她希望總統馬英九能對當初批評民進黨缺失內容,在這次就職演說中,重新向全民說明4年來的改變。

呂秀蓮上午表示,她將馬總統4年前就職演說重讀一遍,發現當初批評民進黨執政8年的缺失,如今在執政4年後,很多情形似乎更嚴重,希望馬總統能在就職演說中對全民說明。

她表示,不方便參加520總統就職典禮,因為當天很多行程都安排在南部。

呂秀蓮也希望馬總統能撫平民怨,能緩漲的就緩漲,尤其在台電爆出採購弊案時,更應該拿出魄力,像當年偵辦扁家弊案的積極性,先辦幾個案子;在整頓台電後,再談電費調漲,人民才會服氣。

至於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發表公開信批評時事,呂秀蓮認為台灣目前面臨許多內憂外患,任何人不是靠措辭或一篇文章可以決定,「批評不如拿出對策」,因為台灣在未來4年將面臨空前的危機與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