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2012

文/陳正翰 圖/YFS

前副總統呂秀蓮,昨 (25) 天結束韓國濟州行程,飛抵首都首爾,前往忠清南道武昌浦,參加今 (26) 天的「世界和平婦女會」20週年慶慶祝大會,她也因長期致力於婦女運動與世界和平的卓越貢獻,獲頒「世界和平婦女獎」的殊榮!

03262012

「世界和平婦女會」(Women's Federation for World Peace International,簡稱 WFWP) 由南韓的韓鶴子博士於1992年創立,是在聯合國經濟與社會理事會 (ECOSOC) 具有咨詢地位的非政府組織。今天在南韓慶祝創立20週年,共有來自世界10餘國,600多位來賓與會,包括ECOSOC NGO 部門主任 Mr.Andrei Abramov、WFWP 副會長兼駐 UN辦公室主任 Ms.Motoko Sugiyama 等重要人士都出席慶祝大會。

11

大會特別邀請呂秀蓮與會,並由創辦人韓鶴子博士與現任世界和平婦女會會長文蘭英女士親自頒發「世界和平婦女獎」給呂秀蓮,以表彰呂在推動婦女與和平工作上的卓越貢獻。

03262012    

 上午呂秀蓮除了獲頒世界和平婦女獎,下午也將參加「世界和平網絡大會」(The Global Women's Peace Network Assemb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秀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